首頁 » 夢想音圖/FAQ » 夢想音圖

夢想音圖

留言1

2023-06-17

作為獨奏家,其實很希望台北能再有一個與國家音樂廳的演奏廳一樣層級350人左右的中小型的專業音樂廳,小廳的運用彈性也相對大型音樂廳方便,相信也會對整個台北音樂藝文生態有更多的發展。

答覆:臺北音樂廳興建規劃之初,即針對本市主要音樂表演場館(300席以上)現況及未來佈局、藝文生態及活動量等進行分析,考量本市音樂類型演出團體及相關音樂活動量快速成長以及需求。因此,規劃中型1,500席葡萄園式交響樂廳,主要提供大編制樂團演出使用,600席多媒體排練實驗空間,提供以自然音演奏為主之小編制樂團、室內樂、絲竹樂、獨奏(唱)使用,採可變式殘響設計,以因應未來音樂展演跨界潮流思維,擴大音樂參與族群。

留言2

2023-06-17

規劃了大、中、小、國際會議廳,四個會議廳,怎麼不把空間拿來規劃一些專業聲學的音樂聽?有會議功能的地方台北有很多了,但專業的音樂廳寥寥可數,望周知

 

留言3

2022-12-23

很高興有一個大型圖書館可以同時查閱典藏書籍跟可以有音樂廳,有更大的讀書地方~
希望能如期完工,期待~

留言4

2022-12-23

1. 希望能順利平安完工
2. 能為居民帶來新氣象
祝福!

留言5

2022-12-23

希望處除了專業服務及館藏外,融入資訊服務及空間設計之要素,成為現代化又能吸引潛在讀者的社區中心概念之圖書館。